我恨审核

我那无所不能的爹序章

     新坑,算是挂着白愁飞结果写他爹的观影体,一个突如其来的脑洞,合集简介写不下,我给你捋一下,算是半搞笑文,随机更新。

   刘宇宁穿越到修仙界变成了一只蛇妖,还是有着女娲血脉的蛇妖。(刘宇宁:这烂大街的设定,差评!)蛇妖近万年道行全便宜了老刘,好不容易适应了那边的环境,结果在穿越九十九年后变成了一个十分混乱的小世界人物,好几个衍生世界混合到了一起,半路插进来的老刘为了防止世界崩塌封了实力化名洛铭西在京城为非作歹,之后看到了细雨楼的建起和奶茶店的前身迷天盟后,他觉得自己应该能在有限的时间里挽救一下白愁飞,结果被套上玛丽苏和悲惨女主光环的老刘在被刺激了一次又一次后才发现白愁飞是从他肚子里爬出来的。

  被刺激到了的老刘想回家,回去直播熬鹰唱歌,可因为老刘的介入而成长了很多的天道不想放人,直接把老刘逼沉睡了,在这沉睡的时间里完全按说英雄(剧版)的走向开始走,不过某些细节不能硬扣,在白愁飞因为某些原因吃了一沓子蚀心丹而记忆错乱,莫名其妙认了蔡相做义父回细雨楼杀苏梦枕的时候,天道算了算老刘沉睡的时间,把屏幕调了下去放老刘在此世界的视频。众人三观开始破裂,白愁飞怀疑人生。

   白愁飞:蔡京喜欢我父亲,如果是年轻的你我还可能赞同,但现在不可能!你都发福了!

  苏梦枕:嗯,现在我应该怎么做才能追回媳妇?媳妇的爹会不会打死我?

  王小石:大哥二哥到底打没打起来,我还回不回去啊?闹矛盾能不能不打打杀杀的!

龙套们:我去!咱们不会被灭口吧!

老刘:我醒!快醒啊!我要把玛丽苏光环毁了,老子的清白啊!呜呜呜!!


老刘的老攻是原创,可以想象成任何一个人,自己也行😁😎😏

注:有很多雷点,1,老刘是老一辈万人迷,2,会有很多人复活,3,对雷纯无感,几乎不会写,4,主写视频,没有弹幕,白愁飞的情节会少一些,4,一切都是虚构,不要拿正剧还对,完全对不上,就当个笑话看,5,更新比较散漫,但绝不弃更,顶多结局潦草些,但番外都会补上,没有阴谋论!


   

评论(32)

热度(313)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